close

 

IMG_3442 2  

 

 

炎炎夏日又要到了 大家是否跟我一樣

 

一年四季都夢想悠閒的躺在完美的沙灘呢

 

 

 

想要在海灘上悠閒的度過一個週末

 

帶著你可能會用到的小物是很重要的

 

 

  

 

首先~最最最基本的

 

是一個超級可愛的海灘包

 

最好是防水型的

 

因為在海邊常常會需要把包包放在沙灘上

 

這樣底部沾到的沙子就很好清潔♥

 

 

 

另外分享一項 最近維多利亞的秘密推出的海灘托特包

 

➳➳真的完全擊中我了➳➳

螢幕快照 2015-05-31 上午9.13.23  

 

融入了海軍風跟華麗風 還是防水的

 

而且容量超大 感覺什麼都可以塞進去

 

還可以肩背

 

是我夢想中的海灘托特包哇!!❣❣

 

 

 

還要帶上最美的比基尼

 

和一條可愛的沙灘浴巾

 

還有還有 你的墨鏡 跟夾腳拖鞋♥

 

IMG_3361 2  

 

 

 

另外 海邊不一定有提供椅子

 

所以我會習慣攜帶沙灘椅 

 

沙灘椅的高度 多半都比登山椅低

 

這樣才可以悠閒的躺著

 

螢幕快照 2015-05-31 上午9.37.24

這款是比較多功能的

 

兩旁扶手處還附有收納包跟杯架

 

椅子的背後還能勾掛自己的私人物品

 

就不用放在沙灘上囉

 

螢幕快照 2015-05-31 上午9.40.36  

 

 

這款是比較簡易型的 但是也能摺疊收納

 

我都會習慣帶上自己的沙灘椅

 

可以在沙灘上悠閒看書 發呆 欣賞風景 嘻嘻♥

 

 

 

 

進入正題 ♪♬♬

 

下面是我的一些海灘包必備小物:

 

 

① 水分補給品

 

在海邊陽光是直接曝曬的

 

身體的水分很容易被外界帶走

 

想買水的時候

 

商家也不一定在走路到達的範圍之內

 

所以我都會自己先備好水分補給品(還有一些小零食)

 

這樣在海邊就沒有後顧之憂啦~~

 

這次帶的是Starbucks Frapuccino Mocca口味

 

螢幕快照 2015-05-31 下午4.18.27 

我一到海邊 就把這瓶插在沙灘上 就沒照出來了

 

p.s.如果擔心冷飲變不冰的話

 

可以帶著冰桶保冰唷

 

 

 

 

② 遮陽傘

 

這項相信我不必多加強調重要性了~

 

怕曬的話 就一定要帶著陽傘

 

我這次帶的這把是Coach的

 

 

IMG_3995  

 

因為它很短 很好攜帶

 

在出門之前順手放進包包裡

 

 

 

 

 

如果講究一點

 

可以買那種海灘用的傘

螢幕快照 2015-05-31 上午10.14.09  

 

它的傘布會比一般的傘更厚

 

阻隔陽光的效果更好

 

 

 

 

③ 嬰兒爽身粉

 

這是我這個夏天的新歡

 

爽身粉的妙用真的很多呀

 

我買的是Johnson & Johnson的

 

為了攜帶方便 我是買Travel size的

 

正面

 

IMG_3972 2   

 

 

蓋子是旋轉設計

 

IMG_3971 2   

 

 

倒出來在手上的樣子

 

IMG_3975 2   

 

因為我真的真的很不喜歡

 

防曬霜黏黏的感覺

 

特別是在腿部

 

可是高系數的防曬霜

 

免不了都有黏膩的成分

 

所以我在上完身體防曬霜之後

 

都會加擦一層嬰兒爽身粉

 

這樣可以讓皮膚保持乾爽的感覺

 

而且爽身粉還有baby的香味

 

可以把防曬霜的味道稍微蓋過去

 

 

 

 

♪♪♪另外的大妙用 一定要好好介紹♪♪♪

 

有時候到比較少人的沙灘

 

不一定會有地方沖澡

 

也不一定找到水龍頭沖掉腳上的沙

 

 

 

如果有攜帶爽身粉的話

 

就可以使用爽身粉去除身體上的殘沙

 

是不是很方便呢~!

 

 

 

④ 臉 身體用防曬品

 

曬傷 從來不是一個理想的夏日選擇

 

 

IMG_3978  

 

臉部我使用的是Biore 含水防曬保濕水凝露

 

有許多部落客分享過心得文了

 

這兩年我都是固定使用這罐

 

這罐質地很清爽

 

IMG_3981  

 

還有柑橘的香味

 

也沒讓我曬黑

 

是開架式的 C/P值很高

 

 

 

 

 

身體的防曬品

 

我是用Coppertone Water Babies SPF50

 

它標榜有80分鐘的防水力

 

 IMG_3976  

 

購買這瓶的原因

 

是因為它在EWG(http://www.ewg.org/) 的防曬品毒性評比中

 

屬於較低的

 

 

IMG_3862 2  

 

質地頗為濃稠

 

要花一點時間才能把他推開均勻

 

不過因為使用在身體上

 

我習慣塗上厚厚的一層

 

因此一次的使用量都很大

 

所以我偏好選擇成分安全的產品

 

 

 

 

⑤ 乾洗手

 

在海邊有時需要洗手

 

但是又不想跑到很遠的洗手間

 

在這邊 我使用的是Bath & Bodyworks PocketBac

 

Wild Mango Mojito香味

IMG_3438 2  

 

 

IMG_3987  

 

我一直很喜歡Mojito

 

不過這瓶乾洗手

 

大概只有酒精的味道像Mojito

 

 

 

不過它還是很香很香

 

我超喜歡這種味道 是身體乳液的香味

 

使用起來不粘膩

 

而且它的包裝好少女呀~~

 

 

IMG_3990     

倒出來有後有藍色顆粒

 

不過均勻推開之後就會不見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⑥ 消炎噴霧

 

在海邊還是會遇到不可預期的事

 

比如 被水母螫到

 

赤腳在沙灘上走路 被玻璃刺到

 

或是玩沙灘排球時跌倒

 

 

 

我隨身都會攜帶抗菌消炎的藥膏

 

這瓶Neo To Go 是我在超市找到的

 

IMG_3854 2  

小小一瓶 很好攜帶

 

甚至你可以把它串進車鑰匙圈

 

平常就可以帶著它出門

 

 

 

它是噴霧的形態

 

輕輕把噴頭一按

 

 

IMG_3858 4   

 

剛噴出來是這樣

 

沒過多就後就會吸收了

 

大力推薦

 

 

 

OK

 

理由同上〠

 

不過我最近入手了Disney系列的OK繃

 

好可愛呀~~~!!!!

 

只要是Disney相關的東西都好想收!

 

而且這款還是公主系列的

 

不收就太對不起自己了

 

 

IMG_3864 2  

 

這款有兩種size

 

適合一般的大小的傷口

 

如果太大的傷口

 

就建議用專業的包紮dressing了

 

 

 

⑧防水化妝包

 

我習慣把一些基本的補妝用品

 

像是粉底 眼線筆 睫毛膏

 

放到防水化妝包裡面

 

螢幕快照 2015-05-31 下午4.23.03  

我覺得維多利亞的秘密這款化妝包深得我心

 

粉紅色的 又是透明的

 

還有一個腕帶  感覺很方便 不過要價$26...

 

如果化妝包夠大的話

 

還可以把手機一起塞進去

 

隔絕一些海風帶來的鹽分

 

 

 

 

 

⑨免沖洗護髮素

 

當暴露在太陽下一整天

 

加上海風 飛沙 帶有鹽分的海水

 

頭髮往往會變得很乾澀

 

我會攜帶免沖洗護髮素

 

幫助修復損傷

 

並保持頭髮超光滑

 

 

螢幕快照 2015-05-31 下午12.40.34  

 

這是我最近關注的一款護髮噴霧

 

Briogeo Rosarci Milk Reparative Leave-In Conditioning Spray

 

  

在Sephora已上架 150ml, 美金$20

 

得到許多五顆星好評

 

如果購入了再生一篇心得文吧

 

 

 

⑩書

 

最後 別忘了帶上一本你最近在看的書

 

悠閒享受午後夏日海灘吧

 

 

 

最後

 

希望大家都可以有一個美好的海灘時光

 

IMG_3429 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oenvy0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